ID825868166

H君的记事簿——小番外

GW的聊天记录

G:我喜欢你

W:怎么,又输了大冒险是吧

G:没有,输了真心话

    


某次大冒险

W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输了吧,G听我命令啊。我要你给我改微信备注。至于改成什么吗,你自己应该清楚吧。”

G的手指一顿,没有动作。

W:“你咋还不去改啊,‘爸爸’很难打吗?”

G:“没,就是觉得这个称呼有点…,我更想改成别的”

(G的内心:想让我叫爸爸可以回去这慢慢叫啊,改什么呢?大宝贝还是……?)

W揽住G的肩膀,拉近距离,笑,故作为难状。

“emmmm,虽然有点显老,但是‘祖宗’这个称号我也是勉强可以接受的。”

G内心:……大傻子




呜呜呜呜呜开学了不能写太多了,偶尔着更了只能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