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25868166

H君的记事簿⑥

安~H君来了

       过了那天晚上,果然两人又闪电般的速度和好了,三楼有了他俩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,到处鸟语花香。唯一不好的就是两人一致对我了,也不只是我,现在团里所有人几乎都和我一样的处境,有事儿没事儿会被W逗几句,而G呢,每次W说完都跟着说两句来补刀,简直是一对补刀神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来,给你们说一个你们仔细品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W:“你就吹的是《红昭愿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哦?这么快听出来了,看来我吹得很不错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W:“咦~要不是我之前听我家隔壁那小孩整天和电锯似的拉二胡,恐怕听你这口哨相当有难度啊,还是我听力太好了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​:“……别胡说八道了,主要还是我吹的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G:“是,还是H会吹。你吹的真好,真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……”我怎么理解这句话都感觉不是在夸我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看​,这俩人多气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知道什么日子吗?量你们猜也猜不出来。我们团成立三个月了!大家为表庆祝,租了一个轰趴馆去玩,好不容易走了时间玩,大家决定一起去看​盼望了好几天的《复仇者联盟》。

       家庭式的影院嘛,当然和影院不一种模式了。装饰的很好,但美中不足的是它是按八人间布置的,十一个人用自然座位不够。只有两个床式的沙发,两个散椅。

        G一马当先,大家还没全进来时,他整个身子直接铺展在了一个沙发上,完了还特诱惑的侧过身子,用胳膊半支起头,拍拍他旁边的位置,“W,快来躺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……”​

        好在N即使赶到,“不带你这样的啊,大家要公平竞争。来,猜拳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一轮猜拳下来,结果没有任何改变,W终极赢家,带着G去早已看好了的沙发,“顺便”拉上了第八名的我。其实我内心是抗拒的,但谁让前面两人说什么也不去和他俩挨着,我作为最后一名,相对躺在地毯上,果断屈服于他们的淫威了。

       电影放映到一半,我略有口渴,侧身去拿了瓶水,恰恰是我这一转身,我又看到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。G和W居然在牵手!当然不是简单的一只手放在一只手上,是那种握着的,是几乎十指相扣的那种​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他俩似乎一点都不觉得​不舒服,两只手就那样握着,十分自然的放在G的腿上。太奇怪了,这种姿势我还从没在情侣之外见过,但他们做来就好像日常生活一样普通,又不是很违和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每次外出G几乎不按顺序走,老是越过一个人和W并排着走,又像是平常大家一起去超市,G总会拉着W的袖子或手,像怕丢的小朋友一样。对啊,他们平时也拉手,这个牵手不算什么吧。就像G总会帮W提购物袋一样,很正常的。肯定是我多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电影,大家K歌,K完歌在大家强烈起哄中开始了真心话大冒险。也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和国王游戏混在一起合着玩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真心对这种游戏不大感冒,可能是我有点老了?每每这个时候大家都兴致高昂,无奈我也只好陪他们玩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轮N出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选受罚者,五号!谁是五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。”W举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说玩不玩大的吧,这种游戏玩小了可没有意思啊。”N果然是老手,一定得先把起点提高,招呼大家别怂,再借着高标准整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W也是老手,自然不想玩小了,立马附和。有了这俩人起哄,众人想怂都难,我也随声附和。虽然没啥意思,但毕竟第一个被整的不是我啊,吃瓜群众当然喜欢看大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选大冒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和八号用嘴传一张纸巾不能掉,掉了重来,什么时候传好了再下一个人,八号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七极不情愿的出来了。N笑得更开心了,“是谁刚刚是谁还庆幸第一个不是他自己来着,别忘了这可不只是整受罚者啊,你这是什么神仙运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N笑得开心,W却不然。只是微微挑动嘴角以表示还可以接受,可能因为G坐在身边放不开了?我看了一眼G,G但气定神闲的坐着,没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人愿意替我一下了吗?我给他买十瓶饮料。”小七忍不住还是开口了。其实大家都不缺这十瓶饮料,又不是没钱买,主要还是要看谁愿意去替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有意思的是G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二十瓶,我替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真坑啊,能让你俩秀恩爱的机会,你还坑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十瓶就十瓶,你下来吧。”G这话倒是接的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张纸缓缓掉落,“再来一次。”大家起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张纸又缓缓掉落,“再来一次。”大家继续起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张纸还是缓缓掉落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俩够了吗?秀也有个限度吧,G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N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G斯文的摇了摇头,但他们看不到,可不代表坐在G旁边的我看不到。他斯文摇头的同时,分明勾起了嘴角,这个大尾巴狼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传完了,W弄了个大红脸,G却气定神闲喝起了饮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国王,三号出来。”DJ举起了手中的国王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”老幺举起了手,“真心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唉,多没意思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,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?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家来了兴趣。平时因为工作原因接触的异性有限,突然有了喜欢的人,大家难免会好奇心大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告诉你们呢,这可是第二个问题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老幺哈哈笑着,再怎么问也不松口。但不知是不是幻觉,我总觉得他笑的时候看了我一眼,可能眼花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老幺的腰今天跳舞伤着了,待会儿要去做夜宵给他补补,先走了,下次再见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)